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一定不可以記裝潢得我的存在 我的痕跡因為我害怕你會失落會難過會想我 這景觀設計一切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愛我 而是習慣了我每天的電話每天設計裝潢的留言 我的胡攪蠻纏我對你的依賴 當一個人的生命中習慣買屋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 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他依舊會感到失房屋出租落 會有點難過會想他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忌妒脾氣很大霸道 租屋網更加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租辦公室過的比我好 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
太平洋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借貸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廣告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61peu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