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蠢事上課時提到阿里山五奇 說著說著 離題了  因為童年的一件很蠢的事 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話說(老人毛病了出現了)..那是初中畢業旅行 去阿里山租房子玩四五十年前 能去參加畢業旅行是何等興奮的事啊 我當然也是ㄧ路上都是在興奮狀態中 那就不用提了最興奮的是 我見到了霜---生平第一次看到  不是文字 不是房屋出租圖片 而是~~真的 真的白白的霜它居然跟圖片上的一樣---這令我興奮到不知如何自處 我從旅館往外看 白皚皚的一片 在樹枝 樹葉上  一切景象就是卡片上那樣....這售屋網種原以為只是書畫上的東西  我居然可以親眼看到  那種感覺.. 說不上來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學生問我為何不拍下來....傻孩子  那時有幾家有相機啦?賣房子我知道 等太陽出來  一切就要消失了 那這一片神仙夢境就不再了可是 我多麼希望向大家說這裡的奇景  尤其是家裡人..想來想去 我想到一個"妙策"---新成屋我找了一個塑膠袋 選了一片樹葉--上面有最厚的霜的那片小心翼翼的放進塑膠袋 再小心翼翼的放進旅行袋 然後 ...帶回家去回到家  我迫不及待的要展示那片奇遇房屋買賣葉子  就在我翻箱倒櫃時媽媽拿著那個塑膠袋 仔細的看了半天  問我 這是啥?我看到我辛苦在找的塑膠袋 正在媽手中  奇怪  塑膠袋上還有白霧 找房子裡面是一片有點碎的葉子我趕快解釋  那是霜~~~霜哪裡去了?結果 全家人笑成一片 --"怎麼那麼傻? 難怪書讀得不好!"當時 我還非常生氣 怎麼會這樣? 我是用塑膠土地買賣袋把溫度隔絕在外的 它應該保持不變的溫度...齁 失望之情 難以言喻 當時 我還不覺得我哪裡做錯了家人笑我 我還非常生氣 ---我沒錯啊! 多年後  再想起這一件酒店經紀蠢事 .... 說給學生聽  又被笑翻了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61peu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